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获得新主题

导读 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已为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引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聊天记录功能,改进的阅读收据,可视回复,新主题等。从

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已为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引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聊天记录功能,改进的阅读收据,可视回复,新主题等。

从Instagram开始,DM中的用户现在可以发送视觉回复消息。该平台最近才获得对邮件发送答复的支持,并且现在正在扩展该功能,使其能够通过照片或视频进行答复。该功能首先向iOS用户推出,不久将向Android用户推出。

Instagram添加的第二个功能是聊天列表屏幕中的已读回执或“ Seen State”。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单独打开聊天即可检查正在聊天的人是否看到了他们的消息。

现在,在Facebook Messenger中,用户可以使用新的点击录制选项免提录制语音消息。这将使发送更长的语音消息变得更加容易,而又不会限制用户的手指。与此同时,Messenger还引入了“存档的聊天”文件夹,该文件夹应有助于清除用户的聊天列表。

Facebook还为这两个应用程序引入了两个新主题-《星球大战》和《赛琳娜:系列》,可以从应用程序的设置中进行访问,还有四个新的Messenger相机贴纸,旨在支持和提高人们对亚太地区面临的重要问题的认识。岛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