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Play5系列智能手机将于5月18日发布

导读 华为的HONOR品牌今天证实,它将在5月18日在推出去年HONOR Play4系列的继任者HONOR Play5系列5G智能手机。该公司发布的官方图片显示水滴形

华为的HONOR品牌今天证实,它将在5月18日在推出去年HONOR Play4系列的继任者HONOR Play5系列5G智能手机。该公司发布的官方图片显示水滴形屏幕和四排后置摄像头,矩阵排列成矩阵,闪光灯位于中央。它还显示了渐变的后表面。

根据传闻,HONOR Play5将采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处理器,与3月份推出的HONOR V40 Lite相同。据说手机厚7.46毫米,重179克。

传到四合一后置摄像头,该手机具有64MP主摄像头,8MP超宽摄像头,2MP深度摄像头和2MP宏摄像头。据说包装了3800mAh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

下周二正式发售时,我们应该知道HONOR Play5系列的价格和完整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