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确认了对未来X系列智能手机的3年Android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

导读vivo今天宣布,它将为2021年7月之后推出的旗舰X系列产品提供三年的主要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安全更新。该公司还补充说,其目标是通过确保

vivo今天宣布,它将为2021年7月之后推出的旗舰X系列产品提供三年的主要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安全更新。该公司还补充说,其目标是通过确保持续的X系列设备提供高端智能手机体验。根据不断发展的消费者趋势和令人兴奋的新软件创新进行的改进。

vivo针对即将推出的X系列手机的新更新政策涵盖了欧洲,澳大利亚和市场。该公司表示,不符合条件的高级X系列型号将继续收到常规的Android安全更新。该公司表示:“这项承诺是vivo不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新产品和灵感启发体验的努力的一部分。”

三星最近确认了一系列设备的3代Android更新和4年的安全更新。

viv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史玉健说:

X系列旗舰手机采用顶级硬件,经久耐用-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符合他们期望的软件支持。我们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进行创新。以此承诺,我们向客户承诺,他们将能够长期享受优质的智能手机体验,并继续受益于最新的软件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