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GG3上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

导读您可以在G3上更改默认的应用程序图标,而不必寻找第三方皮肤应用程序。就是这样。死忠的Android迷对自定义设备感到疯狂。从使用主题应用程

您可以在G3上更改默认的应用程序图标,而不必寻找第三方皮肤应用程序。就是这样。死忠的Android迷对自定义设备感到疯狂。从使用主题应用程序彻底检查操作系统的整体外观到安装自定义ROM,Android用户都以iOS用户所缺少的功能为荣。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更改应用程序图标。某些应用程序提供了对应用程序图标的健康选择,而其他应用程序则将选择范围限制在很小的范围内。

对于 LG G3 所有者来说,更改应用程序图标的功能直接内置在操作系统中。在安装过程中的某个时候,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也许未曾注意到一个小的紫色画笔显示在应用程序图标的顶部。您需要激活该图标才能更改G3上某个应用程序的图标。

编辑应用程序图标的最简单方法是长按应用程序。将手指放在图标上几秒钟后,屏幕上的动画将开始显示主屏幕的缩略图。此时,抬起手指,您应该会看到一个与上面的屏幕截图类似的图标。

轻触画笔将启动图标编辑功能,您可以在其中选择所包含的替代图标之一,也可以导入自己的图标。您可以拍照或使用保存到设备图库中的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