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记录室友欠您的钱

导读使用一两个应用程序,您可以解决或更好的是-防止室友之间关于谁欠谁钱的争论。大学的许多奇妙方面之一就是学习如何与他人生活和相处,然后

使用一两个应用程序,您可以解决或更好的是-防止室友之间关于谁欠谁钱的争论。大学的许多奇妙方面之一就是学习如何与他人生活和相处,然后意识到这个世界充满了对您有不同思考,行动和看待世界的人们。

如果您与一群人合住一套公寓,那么不久就会引起争论的是,谁在吃谁的食物,或者谁欠谁的房租,有线电视费或最后一次喝啤酒。

使用Splitwise和Venmo,您可以跟踪和支付一组费用。Splitwise在全球范围内可用于iOS,Android以及通过Windows Phone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但Venmo在iOS和Android上仅在使用。

每个人还具有一个Web应用程序,这使您所有室友都可以加入的可能性更大。使用Splitwise,您可以设置和跟踪一次性付款和定期付款,而使用Venmo,则可以连接到您的支票帐户或借记卡进行移动付款。更重要的是,Splitwise集成Venmo到其iPhone应用程序在去年,因此很容易偿还债务的愤怒溃烂周折才成挂像乌云在你的公共休息室的论点。

拆分

使用Splitwise,您可以创建群组,并通过名称和电子邮件向其添加人员。然后,您可以输入组的共同费用,无论是定期付款还是一次性费用。设置帐单时,您可以将其平均分配,也可以通过为每个人输入确切的金额,百分比或份额来进行分配。

对于每张帐单,您都可以上传图片以向您的空姐证明自己处于上升状态。然后,Splitwise跟踪谁欠谁,并在账单到期时向您发送通知,它使您可以向组中的欠款者发送提醒。

设置小组时,您可以拨动切换开关以简化小组债务,这一设置我不建议过高。启用此功能后,如果您欠Walt $ 50,而Walt欠Jesse $ 50,则Splitwise将简化处理过程,直接向Jesse支付$ 50。

适用于iOS和Web的Splitwise应用程序拥有一个简单,吸引人的设计,它使跟踪费用变得尽可能轻松。当需要付款时,请点击“结算”按钮,该按钮可让您通过PayPal,Venmo进行付款,或将其记录为现金付款。

现金为王,贝宝(PayPal)当然是在全球范围内在线付款的便捷方式。但是现金通常需要去银行旅行,在,贝宝(PayPal)会收取借记卡或信用卡交易的费用,而其他国家/地区的费用结构则有所不同。

在英国境内,需要支付信用卡费用;澳大利亚的费用也取决于您的汇款方式。Venmo仅在工作,但是无论您将应用程序链接到银行帐户还是借记卡,它都可以提供免费交易。

文莫

Venmo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带有电话号码的帐户,然后Venmo会使用该电话号码向您发送一个验证码。验证后,点击设置,然后点击银行和卡。您可以在此处使用路由和帐号将应用程序链接到您的支票帐户,也可以链接到借记卡(两个选项都是免费的)。

与PayPal相似,如果您使用信用卡设置Venmo,则将在所有交易中支付3%的费用。使用Venmo进行的付款是通过VeriSign认证的256位加密发送的。

Venmo可以轻松地从您的联系人或Facebook中查找朋友,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供稿,可向您显示您的朋友圈的近期交易。您可以在应用的隐私设置中调整您在Venmo上分享的财务交易量。

当您从Splitwise中选择Venmo选项时,您将被带到Venmo应用程序进行付款,并且一旦付款,您将被带回到Splitwise获得近乎无缝的账单支付体验,以保持您的公寓或宿舍中的和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