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用牙签清理iPhone

导读iPhone或iPad不充电?闪电端口可能被堵塞。这是使用基本生活用品清理的方法。在苹果论坛上进行简单搜索即可发现一个普遍趋势:许多iPhone和i

iPhone或iPad不充电?闪电端口可能被堵塞。这是使用基本生活用品清理的方法。在苹果论坛上进行简单搜索即可发现一个普遍趋势:许多iPhone和iPad使用者都无法为其设备充电。我的两个同事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在烧毁电缆或电话之前,请检查设备的Lightning端口。

我们口袋或皮包里的棉绒和其他杂物会卡在此端口中,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堆积。为了安全起见,请将iPhone或iPad备份到计算机或云中。关闭电源,然后用普通的牙签轻轻地去除棉绒。您会惊讶于有多少卡在端口中。

连接充电器,看看是否可以使用。还有问题吗?尝试再次清洁端口,但是这次使用一罐压缩空气。牙签的替代选项包括使用SIM卡工具,发夹或小针。

如果您的iPhone或iPad即使未插入任何耳机,也都处于“耳机模式”,则也可以使用此方法。该方法也可以用于清理Android,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上的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