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Galaxy Tab S6已加入One UI 3.1系列 并进行了新更新

导读 Verizon的Galaxy Tab S6已加入One UI 3 1系列,并进行了新更新Verizon的Galaxy Tab S6现在正在赶上国际版固件的发展。在为基础的运营

Verizon的Galaxy Tab S6已加入One UI 3.1系列,并进行了新更新

Verizon的Galaxy Tab S6现在正在赶上国际版固件的发展。在为基础的运营商已经开始播种了Android的11为基础的一个UI 3.1的Galaxy Tab的S6在其网络上的固件更新,由于 Verizon的模型是两个多月晚了一拳,这意味着最新的固件更新携带比以前更新的安全补丁。

三星两个多月前开始使用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固件更新国际Galaxy Tab S6 LTE。当时,该固件随附了2021年3月的安全补丁,但是Verizon发布的最新更新带来了2021年4月的最新安全补丁。

准备迎接Galaxy Tab S6的新篇章

考虑到UI设计的更新,性能的提高,三星第一方应用程序的众多改进以及其他新功能(例如重新设计)的推出,Galaxy Tab S6的Android 11 / One UI 3.1的发布相当重要。具有设备和媒体控件的控制面板,可以固定的对话气泡,新的隐私控件,例如在共享图像之前从图像中删除位置数据的功能,等等。

在Verizon网络上购买了平板电脑的Samsung Galaxy Tab S6所有者现在应该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下载最新固件的OTA(空中下载),方法是点击更新通知,或者通过在平板电脑上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并访问该软件。更新部分。可以通过固件版本T867VVRU4CUD3识别此更新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