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现已推出适用于Windows 10的新Galaxy Buds应用程序

导读 随着两家技术巨头继续加强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多的专为三星客户设计的Windows 10应用程序进入了Microsoft Store。三星开发实验室推出的

随着两家技术巨头继续加强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多的专为三星客户设计的Windows 10应用程序进入了Microsoft Store。三星开发实验室推出的最新Windows 10应用程序称为Galaxy Buds,现在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下载Windows 10 PC,HoloLens和Surface Hub的应用程序。

你们中的某些人可能会想起Windows和Mac OS的旧版应用程序Galaxy Buds Manager。它是几年前通过三星的下载中心发布的,它提供了通过PC管理和更新Galaxy Buds的方法。它不是官方的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自那以后就被删除了,尽管一些第三方开发人员继续支持它,或者至少直到一年前他们才这样做。

相比之下,三星的新Galaxy Buds应用程序是为Windows 10创建的,现在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下载,方法是访问链接或在Windows 10计算机上的Microsoft Store中搜索该应用程序。

Galaxy Buds Windows 10应用快速概述

适用于Windows 10的Galaxy Buds应用程序的重量略超过18MB,截至撰写本文时,它仅与Galaxy Buds Pro兼容。然而,应用程序的早期设置屏幕确认之一,对于支持银河芽+和银河芽直播应该快到了。没有提及原始的Galaxy Buds。

至于应用程序的功能,它会显示每个已连接耳塞的电池电量,并允许用户检查和下载新的固件更新。它还包括均衡器和用于启用或禁用触摸命令和语音检测的选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高”和“低”之间选择一个有源噪声消除级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