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系列在获得2021年5月的第二次软件更新

导读 Galaxy S21系列在获得2021年5月的第二次软件更新三星已在4月的最后一周在欧洲以及几天前在发布了2021年5月的Galaxy S21系列安全更新。上

Galaxy S21系列在获得2021年5月的第二次软件更新

三星已在4月的最后一周在欧洲以及几天前在发布了2021年5月的Galaxy S21系列安全更新。上周,该公司从德国开始,对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发布了2021年5月的另一个软件更新。现在,2021年5月的第二次更新已到达的Galaxy S21系列。

在银河S21,银河S21 +和银河S21超已经开始渐渐在新的更新固件版本G99xBXXU3AUE1。官方更新日志只字不提,该更新提高了新智能手机功能的整体稳定性。该更新的下载大小超过200MB,最好使用Wi-Fi网络进行下载。新更新可能包含针对高通5G调制解调器中发现的漏洞的修复程序。它还可能包括其他常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如果您是的Galaxy S21,Galaxy S21 +或Galaxy S21 Ultra用户,则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检查新更新。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固件,以手动刷新。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新更新,是否注意到任何改进或新功能?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三星Galaxy S21 Ultra 2021年5月软件更新G998BXXU3AUE1更改日志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2021年5月软件更新G998BXXU3AUE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