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 5G现在可通过的Google Fi购买

导读 在银河A32 5G是现在可用通过谷歌Fi网络。使用由T-Mobile和US Cellular运营的网络的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一直在推动5G的采用。Galaxy

在银河A32 5G是现在可用通过谷歌Fi网络。使用由T-Mobile和US Cellular运营的网络的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一直在推动5G的采用。Galaxy A32 5G是三星在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它于上个月推出。

您可以通过Google Fi购买Galaxy A32 5G,方法是预付279.99美元,或订阅每月费用为11.67美元的24个月计划。即使三星提供了四种颜色的智能手机(超赞黑色,超赞蓝色,超赞紫罗兰和超赞白色),Galaxy A32 5G也可以通过Google Fi在一种颜色下使用:超赞黑色。

Galaxy A32 5G配备6.5英寸LCD Infinity-V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它的后部有一个13MP自拍相机和一个48MP四相机设置。它可以使用后置摄像头录制4K 30fps视频,并通过其前摄像头录制1080p 30fps视频。Galaxy A32 5G还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该手机可使用One UI 3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它配备了MediaTek Dimensity 720 5G处理器,4GB RAM,128GB内部存储器和microSD卡插槽。它具有5G(SA,NSA,低于6GHz),GPS,双频Wi-Fi 5,蓝牙5.0,NFC,USB Type-C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它由5,000mAh电池供电,支持高达15W的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