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为Google的Fuchsia OS做出贡献

导读 三星正在为Google的Fuchsia OS做出贡献。设备会在未来出现吗?自2016年以来,谷歌一直在研究一种名为Fuchsia OS的新开源操作系统。它不基

三星正在为Google的Fuchsia OS做出贡献。设备会在未来出现吗?

自2016年以来,谷歌一直在研究一种名为Fuchsia OS的新开源操作系统。它不基于Android。相反,它是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它是从头开始构建的。它可以在各种设备上运行,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IoT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尽管Google尚未透露其功能或计划推出新操作系统的时间,但三星似乎已开始为其开发做出贡献。

直到2020年12月,新的操作系统才对第三方品牌和开发人员开放。现在发现,三星已经贡献了与F2FS(闪存文件系统)有关的新代码提交。它是三星公司构建的用于管理存储设备(eMMC和SSD)上文件的备用系统。在过去的几年中,F2FS已经取代EXT4成为首选的文件管理系统。Galaxy Note 10是三星首款采用F2FS文件系统的Android智能手机。

尽管Fuchsia OS可能具有一个全新的系统来管理存储设备上的文件,但F2FS可能已添加到其代码库中,以便设备可以从其他设备读取数据。Fuchsia OS的官方“ AUTHORS ”文件同时提及Samsung Inc.与Google LLC,这意味着该韩国品牌正在以其官方身份为新OS做出贡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针对Fuchsia OS的F2FS计划了四个“主要版本”,三星将与Google一起使用。

这是否意味着三星对Fuchsia OS感兴趣,并计划基于它推出新设备?好吧,目前没有可靠的信息。Google拒绝对此话题发表评论。但是,这家互联网搜索巨头声称它将在Google I / O 2021(5月18日至5月20日)期间发布一些重要公告。如果紫红色在未来变得更大,我们认为三星将不会错过发布基于OS的设备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