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佳处理器:Intel和AMD的PC最佳CPU

导读您不再需要花费很多钱就可以得到最好的处理器。由于英特尔和AMD之间看似永无止境的竞争,这种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因此我们得到

您不再需要花费很多钱就可以得到最好的处理器。由于英特尔和AMD之间看似永无止境的竞争,这种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因此我们得到的芯片不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功能强大,而且比以前更便宜。

在不同的市场中也有很多选择。从已经确定的性能到AMD和Intel的最新芯片,都有很多选择可以用于最好的PC游戏或最苛刻的4K视频编辑工作量。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轻松地获得满足您需求的最佳处理器,而不必过多担心所能承受的价格。

无论您是否要构建可以与市场上最好的计算机相媲美的新PC,您都不必费力气就能省下最好的处理器之一。从英特尔的最新芯片(如令人印象深刻的Comet Lake-S到AMD的Ryzen 5000芯片),这些都是我们的首选。挑选新处理器后,请确保使用最好的PC机箱和最好的主板之一保护您的组件。

AMD锐龙9 5900X带来了数年来单代性能上最大的同代产品跃升,这是一次了不起的升级。AMD的最新版本不仅仅是全面的更强大的处理器。它还是用于游戏和创意工作的强大处理器。您不需要新主板的事实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需要一些用于高线程的计算机工作,则Ryzen 3000系列中最高的层是您所需要的性能强国。除了高端游戏之外,Ryzen 9 3950还可以处理任务。它很昂贵,但是对于可以与HEDT处理器紧密结合的主流处理器来说,这不足为奇。而且,如果您需要它的性能水平,那么它也是值得的。请记住,保持凉爽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此请务必遵循AMD的指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