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和Vivo宣布了智能手机的延长保修期

导读Poco和Vivo宣布了智能手机的延长保修期。该声明发布之时正值该国在第二波大流行中挣扎之际。这导致该国许多地区处于封锁状态,以遏制日益增

Poco和Vivo宣布了智能手机的延长保修期。该声明发布之时正值该国在第二波大流行中挣扎之际。这导致该国许多地区处于封锁状态,以遏制日益增多的每日病例。

Poco通过其官方Twitter帐户发布了第一个公告。Poco已决定将其所有智能手机的保修期延长两个月。唯一要注意的是,它仅适用于保修期在5月或6月的设备。符合条件的设备的扩展名已经生效,用户无需执行任何操作或执行任何步骤。

进一步透露,本月将不会推出新的Poco智能手机。该小组决定暂时暂停发射活动,因为希望情况会有所好转。它说,所有媒体合作伙伴将在决定进行下一次发布活动时得到相应的通知。

我们知道过去几个月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困难。为了使事情变得容易,我们扩展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