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ixel 6 Pro渲染泄漏显示了全新的独特设计

导读Google的Pixel智能手机阵容在很多方面都很受欢迎,但产品设计并不是其中之一。在过去的几代人中,它一直遵循一种简单的设计方法,许多人认

Google的Pixel智能手机阵容在很多方面都很受欢迎,但产品设计并不是其中之一。在过去的几代人中,它一直遵循一种简单的设计方法,许多人认为这很“无聊”,尤其是与其他Android设备相比。但是,如果可以相信会有新的漏洞发生,那么随着下一代Pixel的发布,所有这些都将发生巨大变化。

Jon Prosser是著名的技巧专家和Front Page Tech(FPT)YouTube频道的主持人,分享了许多Pixel 6和Pixel 6 Pro渲染图,揭示了新的设计语言。是的,你看的没错。看来Google今年已放弃了“ Pro”的“ XL”绰号。您可以参考这些渲染图,Prosser说这些渲染图是根据他通过其中一种来源收到的真实照片重新创建的。

您将首先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摄像头模块设计。它看起来像一个水平条,上面装有摄像头传感器,并具有相当大的摄像头凸起。显示的Pixel 6具有双摄像头设置,Pixel 6 Pro的背面有三个摄像头。Prosser说他没有这些手机的任何技术规格信息。其中一个渲染图甚至在即将面世的Pixel Watch旁边显示了智能手机。

Pixel 6的整体设计绝对使它们脱颖而出,不仅在过去的Pixel版本中脱颖而出,而且在其他现代产品中也脱颖而出。双色调的颜色仍然保留在这里,两种颜色被相机条分开。除了中央的“ G”徽标外,后面板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即使从正面看,电话也看起来很漂亮,您可以看到中心的打孔和几乎可以忽略的边框。

虽然您可以在下面观看完整的Prosser视频,但另一个提示者Max Weinbach证实了这些Pixel 6渲染。他发推文说渲染是正确的,但颜色却不正确。他没有提供有关颜色的详细信息,但考虑到泄漏开始出现的方式,我们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有关它们的更准确的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