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ChromeBeta中启用Chromecast流

导读 使用Android上的Chrome Beta,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将任何HTML5视频流式传输到电视。周一,Google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Chrome Beta的更新

使用Android上的Chrome Beta,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将任何HTML5视频流式传输到电视。周一,Google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Chrome Beta的更新。与往常一样,在流行浏览器的Beta版构建过程中,Google提供了一些新功能供用户试用。这些功能通常尚未为稳定的构建做好准备,但足以让Beta版用户使用或至少试图破坏这些功能。

该更新包括将所有HTML5视频从Android设备上的Chrome Beta推送到Chromecast的功能。

要使用此新功能,您需要在设备上安装Chrome Beta,然后只需单击几次即可启用它。

使用熟悉的Chrome标志协议,您需要在Chrome Beta的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 flags /#enable-cast”,然后按Go。感谢Android Police指出这一点。

您会找到的第一个选项是“启用实验性Chromecast支持”。点击启用链接,然后强制关闭浏览器。

下次访问带有HTML5视频的YouTube或其他网站时,您会看到将视频发送到Chromecast的选项,前提是该视频出现在您连接的同一网络上。

通过Chromecast将YouTube上的视频发送到电视上时,我取得了成功,但是完全从另一个站点发送视频根本不起作用。该图标出现了,但是视频从未进入我的电视。毕竟,这是Beta版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而且预计情况会有所改变。话虽如此,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