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智能手机将可以用作Android TV的遥控器

导读智能手机无疑是我们数字化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该技术使我们能够轻松地在所有智能小工具之间同步和共享信息。这样一来,像Google这样的公司

智能手机无疑是我们数字化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该技术使我们能够轻松地在所有智能小工具之间同步和共享信息。这样一来,像Google这样的公司就可以部署大规模的软件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其中包括全球数十亿个设备。

分析师的研究表明,消费者拥有的互联网连接设备的平均数量持续增长。Google试图创建一个连接智能手机,电视,家用电器甚至汽车的最佳平台。

巨大的电视屏幕使它们成为智能家居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越来越重视Android TV的原因。该公司正在使用Google I / O 2021会议来正式引入期待已久的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使用。

Google已准备就绪,可以将Android智能手机变成Android TV设备的遥控器的解决方案。当您不知道物理遥控器在哪里时,此集成是用于更改频道,搜索电视节目或调整声音的实用解决方案。

您不禁会在天黑的时候寻找它的位置,并且无法打开喜欢的节目的下一集。新功能将解决此问题,并提供一种方便,轻松的方法来管理您喜欢的多媒体内容。

此外,我们将找出更新何时适用于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最后,我们将指定有8000万台具有Android TV功能的有源设备,其拥有者可能会喜欢这项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