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20 Plus和诺基亚C30将配备5000mAh和6000mAh电池

导读诺基亚现在通过几条产品线向全球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设备。他们的产品组合包括诺基亚C和诺基亚G系列的设备,这些设备是诺基亚X智能手机的补

诺基亚现在通过几条产品线向全球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设备。他们的产品组合包括诺基亚C和诺基亚G系列的设备,这些设备是诺基亚X智能手机的补充。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尝试提供不同类别的各种型号。

预算模型对于HMD Global的战略尤其重要。用户可以选择价格实惠的机型,较长的电池寿命以及适用于Android的快速软件更新。迄今为止,这种组合已经证明了其在移动行业中的成功。

我们已经知道我们正在开发两款新的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将成为诺基亚C系列的一部分。这些是诺基亚C20 Plus和诺基亚C30,它们的首映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等待着我们。GizChina表示,电池将再次成为智能手机的重中之重。

即将到来的诺基亚C系列成员将提供其价格范围内一些功能最强大的电池。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诺基亚C20 Plus将具有5000mAh的电量,而其他智能手机的电池将由诺基亚C30充电。该公司将继续依靠纯Android的传统,以保证快速访问新功能和更新。

诺基亚C30和诺基亚C20 Plus的指纹传感器有所不同,该指纹传感器位于第一部智能手机的背面。后盖中缺少此组件可能表明诺基亚C20 Plus的框架中装有压印传感器。

屏幕下方是扬声器,顶部是经典的3.5毫米音频插孔。具体的技术规格尚不清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