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启动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清除过去15分钟的浏览历史记录

导读 该公司已与开发人员正式启动了I O 2021会议,有趣的事件在等待着我们。Google还把我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快速删除。顾名思义,这是一项旨

该公司已与开发人员正式启动了I / O 2021会议,有趣的事件在等待着我们。Google还把我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快速删除。顾名思义,这是一项旨在轻松删除我们帐户中数据的功能。

如果选择此选项,则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删除Google搜索最后15分钟的浏览历史记录。当您使用其他人的计算机并且不想将有关活动的信息保持在线状态时,这可能非常合适。

快速删除功能将进一步开发当前工具提供的功能,该功能可将您访问过的网站删除到您的Google帐户中。单击一个按钮将删除最近15分钟内加载的页面,该页面为可识别的蓝色。

在此阶段,该功能尚未提供给用户,但可能很快就会发生。要删除最近15分钟的数据,您需要选择个人资料图片,滚动菜单,然后单击“删除最近15分钟”选项。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找到有关Google在其热门应用程序上正在进行的改进的更多有趣的细节。最后,我们将注意到I / O 2021会议将持续到5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