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需要添加到Maps的5件事

导读 Google Maps已成为旅途中最喜欢的导航应用程序和服务。尤其是在通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在汽车中使用该功能之后。尽管它很流

Google Maps已成为旅途中最喜欢的导航应用程序和服务。尤其是在通过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在汽车中使用该功能之后。尽管它很流行,但可以进一步改进该应用程序。Mashable共享了Google需要添加到地图中的一些内容。

警告捷径

Google地图通常会选择到达目的地的最快路线,并努力沿主要街道行驶。但是,根据交通情况和其他因素,您可以通过快捷方式更改路线。此快捷方式可能是一条未完成的路,一条土路或出于其他原因而令人不快。因此,最好警告Google地图提供快捷方式,而不仅仅是从那里翻译用户。

高峰时段模式

在高峰时段浏览时,地图可以提供更快的路线,但可以通过无保护的左转弯,即。这样就没有自己的部分和阶段。这意味着驾驶员必须等待片刻才能在直行的汽车之间转弯。结果是更高的事故风险和交叉路口交通的额外延误。因此,在激活这种模式时,地图最好不要提供这种转向。

日出日落警告

Google Maps可以在日落之后自动降低对比度并切换为深色主题。如果应用程序还可以分别发出声音和视觉警告有关灯光和驾驶条件的变化,那将是很好的。

几站的最有效方法

即使在此刻,用户也可以设置行程的起点和终点以及中间的停靠点。如果应用程序还可以考虑停止的顺序并根据它们以适当的方式选择运动,那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