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中完全静音请勿打扰

导读 控制在最新版本的iOS中以请勿打扰模式使用设备时是否会看到和听到警报。苹果公司在iOS 6中首次引入请勿打扰(DND)时,它作为不中断会议或从

控制在最新版本的iOS中以“请勿打扰”模式使用设备时是否会看到和听到警报。苹果公司在iOS 6中首次引入“请勿打扰”(DND)时,它作为不中断会议或从警报中唤醒您的解决方案而受到欢迎。

虽然DND在这两个主张上都取得了成功,但iOS 6发行后,用户立即意识到它需要更多。您会看到,在iOS 6上启用了DND但仍在使用其设备的用户在屏幕打开时仍会看到并听到警报。DND真正保持静音的唯一时间是手机被锁定且屏幕关闭时。

对于想要真正使自己的iOS设备静音的用户,即使他们正在使用它,iOS 7中的“请勿打扰”也会让您感到高兴。

通过在“请勿打扰”的设置中添加一个简单的选项,用户可以选择让设备在屏幕打开时仍向他们发出警报,或保持完全静音。要到达那里,请进入“ iOS设置”,然后从选项列表中选择“请勿打扰”。

滚动到页面底部,您会在其中找到“静音”部分。在这里,您可以通过点击始终选项,选择在设备处于锁定和解锁状态时使“请勿打扰”静音。

同样,这是启用DND时完全静音设备的简单而有效的方法,而不是根据设备是否被锁定有选择地静音警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