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于6月推出新的子旗舰智能手机

导读 几天前,Realme宣布发布了代号为Quicksilver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应配备中端的Qualcomm Snapdragon 778 5G芯片组。后来公司没有透露时间表

几天前,Realme宣布发布了代号为Quicksilver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应配备中端的Qualcomm Snapdragon 778 5G芯片组。后来公司没有透露时间表,但是现在知道这种模型将在6月18日发布。

此外,在同一天,Realme应当在Snapdragon 870上发布智能手机。目前,对此一无所知,但很有可能是竞争对手Redmi K40 / Poco F3。这些型号尚无详细信息,但很可能它们将基于一个机箱并且仅在芯片组上有所不同。

记得5月24日,Realme必须宣布Realme GT Neo Flash Edition。它将与我们之前显示的Realme GT Neo相同,但充电速度更快,其功率将为65W。此外,Realme GT Neo也应在某些市场上作为Realme X7 Max 5G上市(与联发科Dimensity 1200相同的智能手机,但适用于其他国家/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