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即将推出其5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

导读Honor即将推出其5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新旗舰的实时照片已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最有可能的是,这些型号已经在的博客中进行了测试。这些旗舰产

Honor即将推出其5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新旗舰的实时照片已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最有可能的是,这些型号已经在的博客中进行了测试。这些旗舰产品对公司而言已经足够重要,因为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在今年第一季度下降了三分之一,因此需要弥补其损失。

一位博主发布了荣誉50的实时照片,一次用两种颜色-金色和蓝色,两种情况下背面都有渐变涂层。照片与较早出现的效果图重合。摄像头的主体是两段式,上部是一个50 MP的主传感器,下部是带光学变焦的潜望镜相机,另外还有一个带广角镜的模块。

与Honor of Huawei的分离使它更容易实现-该公司已经与高通达成了使用其芯片组的协议,并且Honor 50应该成为最近推出的6纳米Snapdragon 778G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该芯片组还将获得Honor 50 Pro,但Honor 50 Pro +将已经获得顶级Snapdragon 88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