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正式确认了廉价智能手机Redmi Note 8 2021的发布

导读 就在昨天,Redmi正式确认了廉价智能手机Redmi Note 8 2021的发布,现在它的第一张图片已经出现在网络上。在它上面可以看到智能手机的外

就在昨天,Redmi正式确认了廉价智能手机Redmi Note 8 2021的发布,现在它的第一张图片已经出现在网络上。在它上面可以看到智能手机的外观,与2019年版本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它具有泪滴形领口和足够大的带有公司徽标的底部框架。

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智能手机的背面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配备带有48 MP主传感器的主三合一相机。联发科Helio G85预算芯片组将负责这项工作(请注意,在原始Redmi Note 8的情况下,有一个Qualcomm Snapdragon 665)。

显示也会发生变化-仍然会有分辨率为FullHD +的IPS矩阵,但刷新率将为120 Hz。在自主性方面,该型号也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因为智能手机将负责容量为4000 mAh的电池,这将支持容量为22.5W的快速充电。

显然,发布时智能手机中的软件也将比原始的Redmi Note 8更新-它可以立即使用带有MIUI 12.5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众所周知,该模型可以保证在国际市场上展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