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Google Pixel 6 Pro的新细节已经揭晓

导读 Google Pixel 6和Google Pixel 6 Pro的渲染器出现在一周前,现在旗舰机型Pixel 6 Pro的新图像已经出现在网络上。新型号没有太多变化

Google Pixel 6和Google Pixel 6 Pro的渲染器出现在一周前,现在旗舰机型Pixel 6 Pro的新图像已经出现在网络上。新型号没有太多变化,它们主要与主相机有关。此外,还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的新技术细节。

众所周知,Google Pixel 6 Pro将配备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模块,而且该传感器将成为相机主体中的第三个传感器。此外,智能手机还将接收分辨率为50 MP和广角的主传感器,其分辨率仍然未知。

最后,现在还是可以清楚地知道,主摄像头单元伸出后面板的程度是多少-智能手机厚度为8.9毫米,考虑到摄像头单元的厚度,设备的厚度为11.5毫米,即,伸出了2.6毫米,这非常引人注目。智能手机长163.9毫米,宽75.8毫米。

Google Pixel 6 Pro将配备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和内置指纹扫描仪。设备配置还将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和无线充电。预计这些智能手机将支持UWB和Google自己的Whitechapel芯片组。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