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Apple Watch的未来新技术的视频

导读 苹果在周三发布了首批iOS 15功能,新的可访问性功能将使其产品比以前更易于交互。在即将举行的WWDC 2021主题演讲的iOS 15和iPadOS 15演

苹果在周三发布了首批iOS 15功能,新的可访问性功能将使其产品比以前更易于交互。在即将举行的WWDC 2021主题演讲的iOS 15和iPadOS 15演示中,新的可访问性功能很容易成为其中的重要部分。但是Apple希望通过此公告来庆祝5月20日的“全球无障碍意识日”。

在前几天苹果推出的各种新的辅助功能中,有一个用于Apple Watch的新AssistiveTouch功能。可穿戴设备将使用陀螺仪,加速度计和心率传感器等传感器的数据,并结合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功能,将手势转化为屏幕上的动作。该功能旨在让行动不便的无法触摸Watch显示屏的人与设备进行互动。但是,这种“读心术”功能可能比Apple的可访问性要大得多。听起来很像Facebook最近为与虚拟现实(VR)耳机等智能设备进行交互而演示的科幻技术。

Apple Watch的AssistiveTouch适用于特定类型的用户,行动不便的人和上肢不同的人。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这是该技术的工作原理:

使用陀螺仪和加速度计等内置运动传感器,以及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功能,Apple Watch可以检测肌肉运动和肌腱活动的细微差别,从而使用户可以通过系列手势,例如捏或握紧。Apple Watch上的AssistiveTouch使肢体有差异的客户可以更轻松地接听来电,控制屏幕上的运动指示器以及访问通知中心,控制中心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