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刚刚透露了今年秋天即将推出的首批iOS 15功能

导读 在准备宣布发布日期之前,Apple很少讨论其正在进行的任何工作,但在周三,该公司通过共享一系列可能在iOS 15中的iPhone和iPad推出的功能,

在准备宣布发布日期之前,Apple很少讨论其正在进行的任何工作,但在周三,该公司通过共享一系列可能在iOS 15中的iPhone和iPad推出的功能,使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距离苹果只有几周的路程,直到苹果为其下一个主要的移动软件更新铺开红地毯,但是新的新闻稿让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

特别是,苹果公司在其新闻稿中宣布的功能是“为行动不便,视力,听力和认知障碍人士设计的”。苹果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舒适地使用其所有产品,这些新功能应有助于公司实现这一目标。

首先是用于watchOS的AssistiveTouch,它将使上肢有差异的Apple Watch拥有者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该设备,而无需实际触摸它。借助内置的运动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和机器学习,Apple Watch可以检测到细微的动作,从而使用户可以通过手势导航watchOS。

苹果还为iPad带来了对第三方眼动追踪设备的支持,从而使用户只能用眼睛控制平板电脑。一旦更新停止,兼容的MFi设备将跟踪用户在屏幕上的注视位置,然后指针将跟随他们的目光。在屏幕的特定区域进行长时间的眼神交流将允许用户执行操作。

苹果的屏幕阅读工具VoiceOver也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升级。该工具现在可以提供有关屏幕上图像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人物,文本,表格数据和其他对象。它甚至可以描述图像中人或物体的位置。此外,苹果公司还在其MFi助听器计划中增加了对新的双向助听器的支持。另外,“耳机住宿”也将提供对识别听力图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