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有两个我们没想到的巨大变化

导读 最近几周,很少有泄密者像YouTube上的Front Page Tech主持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一样大吵大闹。自5月初以来,Prosser共享了即将推

最近几周,很少有泄密者像YouTube上的Front Page Tech主持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一样大吵大闹。自5月初以来,Prosser共享了即将推出的M2 MacBook Air,Pixel 6和Android 12的独家信息和渲染图,其中最后一个在Google I / O 2021主题演讲中得到了验证。他也没有放慢脚步,在Genius Bar播客的最新一集中,他对下一台Apple Watch有一些有趣的提示。

根据Prosser的说法,Apple Watch Series 7将具有他所说的去年型号的“轻微重新设计”。Prosser不愿再分享任何东西,但是他的共同主持人Sam Kohl指出,他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上看到的图像“遵循了与其他许多产品相似的Apple设计语言。” 后来,科尔补充说,新手表的侧面看起来“类似于iPad的边缘”,这显然暗示着Apple Watch Series 7的边缘将比我们最近几年看到的更加方形。更圆的模型。

除了新设计之外,Prosser和Kohl还暗示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绿色,因为Kohl一直指着他的绿色AirPods Max,同时表示Series 7“可能会采用新颜色”。如果您不知道绿色的AirPods Max是什么样子,这是Apple网站上的产品页面。您还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Kohl穿着它们:

正如科尔在视频中早些时候指出的那样,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过Apple Watch的重新设计。去年9月,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说,苹果正准备在2021年下半年为其可穿戴设备设计一种新设计。Kuo随后在11月的另一份报告中声称,新款Apple Watch的机身除了一系列健康状况跟踪升级外,第7系列还将具有“改进的外形设计”。

自2018年Series 4推出以来,Apple Watch的设计一直未变,但iMac的重大变化已经被揭示,而下一代AirPods和iPhone的变化甚至可能更大,这对于Apple Watch来说是有意义的效仿。

说到iPhone 13,最近几周来,泄密事件以惊人的速度激增。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2021年iPhone系列产品中较小缺口的秘密在于较小的芯片。苹果显然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使Face ID传感器中使用的VCSEL芯片在预定于今年秋天推出的新iPhone和iPad型号中占40%至50%。将较小的芯片与将听筒扬声器移至顶部挡板的决定结合起来,您可以看到缺口如何变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