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4.7公开测试版

导读 苹果公司在周三发布了针对iPhone的iOS 14 7和针对iPad的iPadOS 14 7的首个公开测试版时,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尤其令人惊讶的是,它发

苹果公司在周三发布了针对iPhone的iOS 14.7和针对iPad的iPadOS 14.7的首个公开测试版时,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尤其令人惊讶的是,它发生在一天的深夜,而不是东部时间下午1:00左右(那时大多数iOS Beta发布)。最重要的是,Apple尚未向公众发布iOS 14.6,因为候选发布版本仅在本周一发布。尽管现在已经发布了iOS 14.7和iPadOS 14.7的开发人员测试版,但苹果现在又推出另一轮测试版应该不足为奇了。

没错,iOS 14.7公开测试版1和iPadOS 14.7公开测试版1现在都可以下载,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试用Apple最新的软件,而不仅仅是开发人员。

现在,开发人员和通过Apple公开Beta计划注册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Apple的第一个iOS 14.7 beta,iPadOS 14.7 beta 1也是如此。如果您想知道您的设备是否与iOS 14或iPadOS 14兼容,我们将汇总在一起以下包含所有受支持设备的完整列表。如果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则可以使用:

iPhone 12

iPhone 12迷你

iPhone 12专业版

iPhone 12专业版Max

iPhone 11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XS

iPhone XS最大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