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报道揭示了苹果下一代M2 MacBook Pro何时发布

导读 当苹果在去年11月推出第一代定制M1芯片时,买家惊讶地发现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都由同一M1处理器提供动力。除了主要的8核

当苹果在去年11月推出第一代定制M1芯片时,买家惊讶地发现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都由同一M1处理器提供动力。除了主要的8核GPU版本(如M1 Pro和Mac mini)之外,M1 Air确实还提供了精简的7核GPU版本。然后在几周前,苹果公司透露将相同的M1芯片放入2021 iPad Pro版本和2021 iMac中。而且,iMac也具有7核和8核GPU版本。这意味着所有这些设备将基本上提供相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和性能。主要区别可能是具有主动冷却功能的Macs比没有冷却风扇的MacBook Air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峰值性能。

M1 MacBook Air和Pro的早期评论浪潮证明了Apple创造的片上系统(SoC)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电池寿命,从而引发了英特尔大规模的反M1 MacBook运动。这家芯片制造商知道M1只是一个开始,这是一个可以说服其他公司效仿的里程碑。著名的苹果独家消息来源的一份新报告告诉我们,下一代M系列SoC将为今年的2021年MacBook Pro型号提供动力,并且“将大大超过当前M1芯片的性能和功能。”

消息人士称,熟悉苹果计划的公司已经与彭博社分享 了即将推出的采用M系列芯片的Mac机型的详细规格。该报告称,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几款具有更快处理器,新设计和改进连接性的Mac机型。

新的MacBook Pro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然后是经过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新的低端MacBook Pro和新的Mac Pro。更高端的Mac mini和更大的iMac也正在开发中。

14英寸MacBook Pro(代号J314)和16英寸MacBook Pro(J316)将带来新的设计,但是新的机箱并不是唯一的改变。它们将配备磁性MagSafe充电器和更多端口,包括HDMI端口和SD卡插槽。新的Pro将配备两种代号分别为Jade C-Chop和Jade C-Die的芯片。它们将包括八个高性能内核和两个节能内核。GPU可使用16或32核。M1带有四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高效内核,并提供7核或8核GPU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