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AirCallAccept挥舞您的手来接听Android电话

导读 Air Call-Accept是一款新应用,可让您通过在其接近传感器上挥动手来接听Android手机上的电话。它模仿了三星Galaxy S4上的空中通话接受功

Air Call-Accept是一款新应用,可让您通过在其接近传感器上挥动手来接听Android手机上的电话。它模仿了三星Galaxy S4上的空中通话接受功能。三星Galaxy S4有趣的空中手势功能之一就是空中通话接受,它可以让您通过在手机上挥手来接听来电。

为了给其他Android手机的用户提供类似的功能,XDA开发人员成员发布了一个名为Air Call-Accept的新应用。

安装后,默认情况下会启用“空中通话接受”。打开应用程序将显示简单的开/关滑块。在某些手机上,您还需要确保启用了接近传感器。在Galaxy S3上,转到“设置”>“运动”。借助免费版的Air Call-Accept,您可以将手放在接近传感器上,以接听来电。在付费版本还允许你拒绝来电,接听时打开扬声器,以及拒绝来电时发送短信。

请记住,该应用程序存在一些开发人员仍需要解决的错误。XDA Developers的论坛成员已经注意到,当手机放在口袋中或手机上装有翻盖时,Air Call-Accept会自动接听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