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时代华纳高管讨论了2015年的收购

导读苹果可能是资产负债表上收购WarnerMedia-Discovery的少数公司之一,它与媒体公司有历史渊源,包括过去关于收购的谈判。AT&T打算将其WarnerM

苹果可能是资产负债表上收购WarnerMedia-Discovery的少数公司之一,它与媒体公司有历史渊源,包括过去关于收购的谈判。

AT&T打算将其WarnerMedia资产与Discovery合并,这笔交易旨在使该公司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据CNBC报道,这可能会导致将来的合并或出售,甚至可能导致苹果出售。

WarnerMedia-Discovery公司有可能在2022年开始公开交易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苹果是少数拥有现金进行此项收购的公司之一。

尽管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有兴趣收购一家媒体巨头,但CNBC强调了华纳媒体与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之间的一些历史联系。

例如,在2015年,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苹果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会见了杰夫·比克斯(Jeff Bewkes),杰夫·比克斯是当时的时代华纳(Time Warner)首席执行官,还曾是时代华纳(Time Warner)执行副总裁Olaf Olafsson。高管们开会讨论了围绕苹果提供时代华纳内容的潜在合作机会。

例如,高管们谈论过以每月19美元的价格在电缆束之外提供Turner和HBO内容。当时,HBO Go与电缆生态系统是分开提供的,但不包括CNN,TBS,TNT或其他Turner网络。

他们讨论了Apple是该优惠的独家提供商,从而使Apple客户有机会通过iTunes商店购买该捆绑包。但是,人们担心这笔交易会损害两家公司的其他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