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s Health为Apple Watch启动跌倒检测监控

导读 Telus Health已在加拿大启动了一项受监视的紧急服务,该服务使用Apple Watch跌倒检测功能帮助照顾弱势人群。Apple Watch上的Telus Heal

Telus Health已在加拿大启动了一项受监视的紧急服务,该服务使用Apple Watch跌倒检测功能帮助照顾弱势人群。

Apple Watch上的Telus Health Companion于周二宣布,这是一项通过Telus Health的LivingWell Companion国家响应服务运营的24-7紧急监视服务。该服务不仅采用紧急情况通知,还采取了更加主动的方法。

通过使用跌倒检测API,Apple Watch应用程序将检测用户是否经历了剧烈跌倒。如果检测到事件,则将事件和用户的位置发送到Telus Health的监视站。

然后,操作员尝试与客户联系以确认发生紧急情况。如果需要,操作员将提醒客户的紧急联系并派遣紧急支持。

Telus消费者健康副总裁Juggy Sihota表示:“在TELUS Health中,为处于跌倒或医疗问题风险中的加拿大弱势人群提供支持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致力于提供将患者置于首位的创新技术。”“通过与Apple的合作,我们很荣幸成为加拿大第一家改变个人应急响应方式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