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第一季度PS5的销量将是Xbox系列的两倍

导读 去年年底推出的新PS5和Xbox Series X在上市六个月后仍很难获得购买。由于组件的严重短缺,这种情况非常紧张,这也可能迫使索尼从明年开始

去年年底推出的新PS5和Xbox Series X在上市六个月后仍很难获得购买。由于组件的严重短缺,这种情况非常紧张,这也可能迫使索尼从明年开始提供PS5的新版本。除了生产限制之外,新游戏机也面临着很高的需求。

的确,每次PS5或Xbox Series X的补货通常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在这个小游戏中,似乎很明显,PS5显然是2021年初销售收入的首位。根据Ampere Analysis传达的数据,在2021年第一季度,PS5系列的销量将达到283万本,而Xbox系列家族的销量为131万本。

不必是数学上的天才,就可以得出PS5相对于其直接竞争对手的销售比率大于2:1的结论。显然,由于短缺影响了这两台机器,因此应该正确地考虑这些数字,但是实际上,这并不能阻止索尼在微软(巨人)方面占据相当大的领先优势,因此微软紧随PS4的脚步。使上一代的Xbox One崩溃。

通常在PS5或Xbox Series X上有可能获得您的双手还有待观察,但我们必须耐心等待,因为这可能在2022年之前不会发生...

但是,自2017年以来,任天堂正在从索尼和微软之间的小战中注视着。的确,在2021年同一季度中,任天堂在全球范围内的交换机销量将不低于586万台。虽然Nintendo Switch最近庆祝了其成立四周年,但该游戏机在2021年第一季度仍比去年增长了12%。谁说灯已经红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