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也对隐形前置摄像头感兴趣吗

导读 尽管苹果仍然坚持其在iPhone X上普及的口号,但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为高端设备而冒了泡沫(前置摄像头位于其上)。当前,一些品牌

尽管苹果仍然坚持其在iPhone X上普及的口号,但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为高端设备而冒了泡沫(前置摄像头位于其上)。当前,一些品牌也在研究将相机隐藏在屏幕下方以使其不可见的可能性。

2020年,中兴品牌通过展示Axon 20 5G脱颖而出,该产品上隐藏有自拍照的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在用户需要传感器时透明的部分下方。就其本身而言,小米已经宣布将从今年开始生产具有类似设计的设备。目前,三星还希望提供带有隐形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至于谷歌,它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尽管如此,Mountain View公司的工程师似乎已经在考虑将光电传感器隐藏在未来的Pixel智能手机屏幕下的最佳方法。

Google可以使用旋转镜将前置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

这是Android Authority的一篇文章所建议的,该文章转发了荷兰网站L​​etsGoDigital的出版物。的确,后者会发现由Google撰写的长达23页的专利,并描述了一种机制,该机制将使该公司能够提供智能手机,将智能手机的前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

本质上,Google会想象在屏幕下方放置棱镜或旋转镜。当用户希望拍照时,该镜子将转向图像传感器。并且当不使用图像传感器时,镜子将反射辅助屏幕显示的图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