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册引入了一项功能可以隐藏您帐户中的照片

导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Google相册将继续受到该公司的重大更新。该服务已经获得了一些高级功能,这将成为Google战略的关键方向。如果您正在积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Google相册将继续受到该公司的重大更新。该服务已经获得了一些高级功能,这将成为Google战略的关键方向。如果您正在积极使用Google相册,则可能会对了解“锁定文件夹”集成感到好奇。顾名思义,此工具可让您将帐户中的照片和内容隐藏在单独的文件夹中。

要激活并查看其中存储的内容,您需要输入其他密码。这样可以防止您帐户中的其他用户看到内容不当的照片。Google展示了“锁定文件夹”如何与一段短视频一起工作,该短视频中父母让宠物给孩子们惊喜。

这些图像会在Google相册家族中保存并在它们之间共享,而不会给孩子们带来惊喜。TheVerge表示,该功能的实际应用可以更多,并且可以进一步方便使用“锁定文件夹”的用户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