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蓝牙5.2的OPPO Enco Free2主动降噪高达42dB

导读 OPPO与Reno6系列一起还推出了Enco Free2,该公司最新的真正无线耳塞以及于2019年12月推出的OPPO Enco Free的后继产品。该后继产品的主要

OPPO与Reno6系列一起还推出了Enco Free2,该公司最新的真正无线耳塞以及于2019年12月推出的OPPO Enco Free的后继产品。该后继产品的主要亮点是它可以实现42dB的有源噪声深度降低幅度,高于最新的Mi FlipBuds Pro声称的40dB 。该公司表示,它使用三核降噪芯片,大大提高了降噪能力,并达到了更加严格的降噪效果。

它具有蓝牙5.2低延迟双传输技术,Dynaudio调整和低延迟游戏模式,可实现94毫秒的延迟。耳塞配备三重​​麦克风,可升级抗风噪算法,降低AI通话噪点,并具有用于音量和音乐控制的触摸控制。您可以在三种不同的提示之间进行选择,以完美贴合您的耳朵。耳机也可用作兼容OPPO手机的相机快门。

当您打开手机壳时,它会自动与手机连接。它在使用该机壳的情况下可保证长达30小时的电池寿命,在单独使用时可保证6.5小时,并具有USB Type-C充电功能。

OPPO Enco Free2规格

具有AAC编解码器的Bluetooth 5.2连接

10mm动态驱动器

定制的三核高性能降噪芯片,最大降噪幅度达42dB。

透明模式使用户可以一键收听环境声音,而无需摘下耳机

具有抗风噪算法的三麦克风通话降噪

触摸音乐播放和启动语音助手的控件(Siri / Google语音)

智能磨损检测功能,可自动播放和暂停

94ms低延迟游戏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