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5G和OnePlus TV US1将于6月10日推出

导读 更新:OnePlus已于6月10日IST 7正式确认OnePlus Nord CE 5G智能手机和OnePlus TV US1智能电视在的发布。该手机还将在同一天在欧洲推

更新:OnePlus已于6月10日IST 7正式确认OnePlus Nord CE 5G智能手机和OnePlus TV US1智能电视在的发布。该手机还将在同一天在欧洲推出。它还确认了即将在北美推出的Nord N200 5G。

在其网站上,它举行了幸运抽奖,直到开赛前,每天都有机会赢取奖品。该公司表示将有8500多名获奖者。它还确认了Red Cable Club会员的销售时间表和公开销售。在发布之前,它将每隔几天继续共享手机和智能电视的功能。

早期:今天,Amazon.in上的OnePlus确认将很快在推出OnePlus Nord CE 5G智能手机。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接受TechRadar采访时证实,Nord CE 5G将于6月10日在和欧洲推出。他还确认,去年的Nord N100的继任者OnePlus Nord N200 5G将稍后在和加拿大专门推出。

首席执行官表示,CE代表Core Edition,它将是Nord的改良版,具有更多功能,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制造出出色的日常电话。他补充说,新的OnePlus Nord手机附带的旗舰功能将提供快速而流畅的功能。首席执行官还表示,它将是一款与手机价格有关的更易于访问的产品,因此它可能比Nord便宜。

尽管Stadia Premiere Edition促销活动确认了OnePlus Nord 2的名称,但CEO并不确定是否会在下个月与Nord CE 5G一起推出。他还没有说Nord CE是否会直接替代去年的OG Nord,所以Nord 2可能是单独的设备。

一加还将在本周推出一加电视Y系列之后,于6月10日推出新的一加电视U系列。我们可以预计,在发布前的几天内,Nord CE 5G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布预告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