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为他们的Android应用测试了播放内容按钮

导读 上个月,Netflix在其电视应用程序上引入了一个名为Play Something的新按钮,以帮助观众决定接下来要看什么。正如承诺的那样,该公司现在将

上个月,Netflix在其电视应用程序上引入了一个名为“Play Something”的新按钮,以帮助观众决定接下来要看什么。正如承诺的那样,该公司现在将从在Android用户上进行测试开始,将该功能推广到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中。

Netflix引入此功能的部分原因是,他们注意到用户有时难以决定在Netflix上观看什么。随着内容列表的不断增加,该公司正试图确保人们留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上,而不是切换到另一个流媒体平台来获取内容。

使用“播放某物”,用户可以将选择过程留给一种算法,该算法将根据以下内容为用户选择内容:

一部全新的系列或电影,

用户已经在观看的系列或电影,

他们名单上的系列或电影

用户可能要重访的未完成的系列或电影。

Play Something按钮将出现在应用程序的各个位置。Netflix正在对一组有限的用户进行测试,并希望不久后将向所有人推出。该功能的运作方式将取决于他们的算法,而Netflix肯定会根据他们的测试对其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