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l A23 Pro将采用Unisoc SC9832e SoC

导读 Itel A23 Pro 作为入门级 4G 智能手机在推出。它以具有两种颜色选项的单一配置提供。Itel A23 Pro 运行 Android 10(Go 版)并配

Itel A23 Pro 作为入门级 4G 智能手机在推出。它以具有两种颜色选项的单一配置提供。Itel A23 Pro 运行 Android 10(Go 版)并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显示屏被厚边框包围,顶部边框装有自拍相机。Itel A23 Pro 的零售价为卢比。4,999,但可以通过 Reliance 在线和离线商店以折扣价购买 Jio 独家优惠。

Itel A23 Pro通常花费卢比。4,999 为唯一的 1GB RAM 和 8GB 存储选项。但是通过 Reliance Jio 优惠,可以从 6 月 1 日开始以卢比购买该手机。3899 Reliance的数码网站,MyJio商店,并用JIO网络依赖数码卖场。这款手机有湖蓝色和宝石蓝两种颜色。

双卡 (Nano) Itel A23 Pro 运行 Android 10(Go 版)。它采用 5 英寸 FWVGA(480x854 像素)TN 显示屏,像素密度为 196ppi,四周边框较厚。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主频为 1.4GHz 的四核 Unisoc SC9832E SoC 和 Mali T820 GPU 驱动。该手机配备 1GB 内存和 8GB 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最高 32GB)进行扩展。

对于照片和视频,Itel A23 Pro 配备一个 2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闪光灯安装在矩形摄像头模块中。在正面,顶部边框的中央有一个 0.3 兆像素的自拍射击游戏。在连接方面,这款手机配备双卡 4G、Wi-Fi、VoLTE、GPS、蓝牙、3.5 毫米耳机插孔和用于充电的 Micro-USB 端口。Itel A23 Pro 上的传感器包括一个三轴加速度计和一个接近传感器。没有指纹扫描仪,但手机带有人脸解锁功能。它由2,400mAh电池提供支持。在尺寸方面,它的尺寸为 145.4x73.9x9.85m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