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Type-C 2.1将功率输出从100W升级到240W

导读 USB Type-C 正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大多数最新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它正在升级以提供高达 240W 的功率。这比现有 USB Type-C 上可用

USB Type-C 正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大多数最新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它正在升级以提供高达 240W 的功率。这比现有 USB Type-C 上可用的最大 100W 容量高出 140%。当然,制造商需要对他们捆绑的 USB Type-C 配件进行一些调整,以带来更大的功率。但是,界面级别不会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您将继续在设备上获得相同的可逆端口,但具有提供更多功率的能力。

正如CNET最初报道的那样,USB 实施者论坛 (USB-IF) 是一个促进和支持通用串行总线或通常称为 USB 的行业机构,它已经发布了USB Type-C规范的修订版 2.1。新的规范更新与 2019 年发布的 USB Type-C 2.0 有很多相似之处。 然而,修订版提到了名为 Extended Power Range (EPR) 的新选项将具有高达 48V 的最大电压,以在 5A 时提供 240W 功率.

通过携带 240W 的容量,最新的 USB 更新可以帮助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摆脱传统的桶形插孔,并提供现代 USB Type-C 端口,用于在其设备上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

这不会在接口部分带来任何差异,因为消费者将能够将任何 USB Type-C 2.1 设备插入 USB Type-C 2.0 端口。但是,USB-IF 表示,与 ERP 兼容的源和接收器必须能够承受拔出事件期间的潜在电弧。EPR电缆还要求“与ERP电缆标识项目进行可视化标识”。这意味着会有一些潜在的变化以及一些视觉上的调整,以区分新的体验。

现在大多数主流笔记本电脑都使用 USB Power Delivery (PD) 协议,该协议使用 USB Type-C 接口提供高达 100W 的功率。但是,有些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需要更多的输出。这就是新标准可以派上用场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