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使用DisplayRecorder记录iOS设备的屏幕

导读 Display Recorder 是 App Store 中第一个允许记录 iOS 设备屏幕的 iOS 应用程序。这是它的工作原理。曾经想向朋友或家人发送的不

Display Recorder 是 App Store 中第一个允许记录 iOS 设备屏幕的 iOS 应用程序。这是它的工作原理。曾经想向朋友或家人发送的不仅仅是屏幕截图,向他们展示如何在他们的 iOS 设备上执行某些操作?到目前为止,只有越狱的用户才能录制 iPhone 的屏幕。App Store 现已推出一款名为 Display Recorder 的新应用。

Display Recorder会录制您iOS设备屏幕上的视频,并附带音频,并允许您从应用程序内共享视频。

首先,从 App Store 下载 Display Recorder,价格为 1.99 美元。

在您的 iOS 设备上安装后,启动应用程序并点击录制按钮。

录制开始后,您可以通过按设备上的主屏幕按钮退出应用程序。Display Recorder 然后将记录您设备的屏幕,直到您返回应用程序并按下停止按钮。顶部的红色条表示正在与视频一起录制音频。

然后,您可以查看录制的视频,甚至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内共享它们。

如果您不想将音频与视频一起录制,您可以在设置中禁用它。禁用音频后,录制时将不会显示上面看到的红色条。您还可以在设置中控制视频质量、视频大小和持续时间。

对于试图帮助某人或只是想炫耀其 iOS 设备上的功能或应用程序的 iOS 用户,此应用程序肯定会派上用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