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越狱iPhone或iPodTouch

导读 如果您需要撤消越狱,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将您的 iDevice 恢复到其原始(监禁)状态。越狱并不适合所有人。Cydia 很快就会让精通技术的用户

如果您需要撤消越狱,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将您的 iDevice 恢复到其原始(监禁)状态。越狱并不适合所有人。Cydia 很快就会让精通技术的用户不知所措,在越狱设备上升级 iOS 软件可能是一个令人头疼的过程。

无论您是发现越狱不适合您,还是需要将您的 iDevice 带到 Genius Bar 进行维修,您都需要解锁您的设备。

有很多论坛、博客文章和 YouTube 视频试图指导您完成此过程。许多已经过时,在某些情况下是不正确的。

因此,为了找到破解 iDevice 的正确方法,我去了源代码。Nikias Bassen是 Chronic-Dev 团队的开发人员,是 Absinthe 越狱和greenpois0n.com 的幕后推手,提供了这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备份您的 iDevice。将其与iTunes或iCloud同步,以确保备份了手机的当前状态。无论您使用的是 iTunes 还是 iCloud,请务必调整同步设置,以便备份您需要的所有内容。使用 iCloud,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iCloud”>“存储和备份”>“立即备份”来强制备份。

恢复。当备份完成并且您的设备连接到 iTunes 时,从侧边栏中选择它。然后,在“摘要”选项卡中,单击“还原”。现在 iTunes 会将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恢复到出厂设置并完全擦除设备。

恢复您的备份。现在您的设备将显示引导您完成激活。通过 Wi-Fi 设置屏幕后,系统会询问您希望如何设置设备。如果您进行了 iCloud 备份,请选择该选项。否则,请转到 iTunes 并从您在第一步中创建的备份中恢复它。

几分钟后,您的设备将重新启动,您的应用程序、设置和其他数据(如联系人)将被恢复。Cydia 不见了,当你把你的 iDevice 带到 Genius Bar 时,不会有你曾经把你的小工具从监狱里弄出来的明显痕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