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3 5G已在亚马逊网站上架

导读 iQOO Z3 5G India 的发布预计将在 6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该公司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取笑这款手机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在发布之前,iQOO

iQOO Z3 5G India 的发布预计将在 6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该公司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取笑这款手机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在发布之前,iQOO Z3 5G 已在亚马逊网站上列出,并且还有一个包含关键规格和通知我页面的专用微型网站。这将是国内首款搭载高通骁龙768G芯片组、8GB物理内存和3GB虚拟内存的手机。亚马逊的列表显示,它将在 6 月 1 日展示 iQOO Z3 5G 快充支持,6 月 2 日展示相机配置,6 月 3 日展示游戏功能,6 月 4 日展示整个设计和显示细节。这意味着发布日期可能会在 6 月 10 日之前设定。

iQOO Z3 5G规格

iQOO Z3 5G 配备 6.58 英寸 FHD+ LC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2408×1080 像素分辨率、20:9 纵横比、自拍快照器的水滴凹口、HDR10+ 和 96% NTSC 色域。它由高通骁龙 768G SoC 搭配 Adreno 620 GPU、最高 8GB LPDDR4x RAM 和 256GB UFS 2.2 存储提供动力。该手机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iQOO UI 1.0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并装有 4,400mAh 电池,支持 55W 快速充电。连接功能包括 5G SA/NSA、4G VoLTE、WiFi 802.11 ac (2.4GHz + 5GHz)、蓝牙 5.1、GPS/GLONASS、USB Type-C。

至于摄像头,iQOO Z3 5G 的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64MP(f/1.79 光圈)三星 ISOCELL GW3 主传感器,带 LED 闪光灯和 EIS,一个 8MP(f/2.2 光圈)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f/2.4 光圈)深度传感器。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的 16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用于安全的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手机尺寸为163.95×75.30×8.50mm,重量为185.5克。

iQOO Z3 5G 在的价格(预期)

iQOO Z3 5G 6GB+128GB 型号在的售价为 1,699 元人民币(约 18,800 卢比),8GB+128GB 型号为 1,799 元人民币(约 20,000 卢比),8GB+128GB 型号为 1,999 元人民币(约 22,200 卢比)。我们可以推测这款手机的定价可能与此类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