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GT显然列在小米的官方支持页面上

导读 如果有新的泄漏,POCO X3 GT 在的发布可能会出现。著名的推特 Kacper Skrzypek 在与小米相关的泄密事件方面有着相当准确的记录,他在

如果有新的泄漏,POCO X3 GT 在的发布可能会出现。著名的推特 Kacper Skrzypek 在与小米相关的泄密事件方面有着相当准确的记录,他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截图,该截图似乎取自小米的官方支持页面,并揭示了 POCO X3 GT 的存在。此前,Kacper 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 Redmi Note 10 Pro 5G 变体作为 POCO 设备进入、尼西亚、土耳其等市场的消息。回想一下,Redmi Note 10和Note 10 Pro 5G手机上周在亮相。Redmi Note 10 Pro 5G 很有可能作为 POCO X3 GT 在推出。有趣的是,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正准备在第三季度作为 POCO F3 GT 在推出.

回顾一下 Redmi Note 10 Pro 5G 规格,该手机标榜 6.6 英寸 FHD+ LC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摸采样率、1100 尼特亮度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支持。它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1100 SoC 提供支持,搭配高达 8GB LPDDR4x RAM 和 256GB UFS 3.1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这款手机开箱即可启动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 自定义皮肤,连接功能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GPS、NFC 和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 USB Type-C 端口。具有 67W 快速充电支持的 5,000mAh 电池为手机供电。

摄像头方面,红米 Note 10 Pro 后置三摄像头,主传感器为 64MP,超广角为 8MP,微距为 2MP,用于近距离拍摄。它的正面有一个16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这款手机配备 VC 液冷冷却和 JBL 供电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它的尺寸为 163.3 X 75.9 X 8.9 毫米,重 193 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