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Pixel 6系列有望带来显着的相机改进

导读 据传,即将推出的 谷歌 Pixel 6系列,包括香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旗舰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预计将配备内部 Whitech

据传,即将推出的 谷歌 Pixel 6系列,包括香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旗舰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预计将配备内部 Whitechapel 芯片组,而不是高通或联发科处理器。根据推特用户@FrontTron 的说法,Pixel 6 系列将提供类似万向节的稳定相机模式,更大的三星传感器,配备谷歌定制的 NPU(神经处理单元)和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据称将为视频带来重大改进记录。虽然 Pixel 手机一直是静态照片的首选,但与 iPhone 相比,视频部门缺乏改进空间。

Google Pixel 6 系列不会是第一个提供万向节稳定功能的 Android OEM,因为LG和Vivo在其高端旗舰产品(如Vivo X60系列和LG Wing)上提供了相同的功能. 这应该允许手机录制震动/无噪音视频。此外,据说谷歌 Pixel 6 系列使用了三星的大摄像头,但目前尚不清楚传感器的细节。应该看到它是主相机还是其他相机镜头中的一个。考虑到谷歌的内部 Whitechapel SoC 是与三星合作开发的,传感器应该提供更好的优化和微调。与 Pixel 5 相比,谷歌在 Pixel 6 系列上定制的 NPU 和 ISP 将带来图像和视频质量方面的显着改进。

谷歌 Pixel 6 规格

在最近泄露渲染显示像素6将获得双后置摄像头,一个6.4英寸FHD + 120Hz显示器和5,000mAh电池。据说 Pro 型号配备 6.67 英寸 QHD+ 平板显示器,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打孔切口。据说内部 Whitechapel 芯片组与 Snapdragon 870 处于相似的路线上,谷歌倾向于依靠机器学习来匹配其他芯片组的性能。我们应该了解有关未来 Pixel 系列的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