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CE 5G将配备6.43英寸AMOLED显示屏

导读 OnePlus Nord CE 5G规格已于 6 月 10 日在推出之前泄露。该公司周四透露了OnePlus Nord CE 5G 在的发布日期以及公开销售日期。

OnePlus Nord CE 5G规格已于 6 月 10 日在推出之前泄露。该公司周四透露了OnePlus Nord CE 5G 在的发布日期以及公开销售日期。预计它将成为该公司在该国最便宜的 5G 手机,因为 OnePlus 首席执行官 Pete Lau 暗示它将比最初的 Nord 便宜。刘说,即将推出的手机采用了 OnePlus Nord 的最佳元素,并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Android Central 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关键的 OnePlus Nord CE 5G 规格,让我们了解这些“额外功能”是什么。

OnePlus Nord CE 规格包括高通骁龙 750G 芯片组、基于内部消息来源的Android Central报告。该处理器为该国的Mi 10i和三星 Galaxy M42 5G等产品提供动力。这两款手机的价格都在 20,000 卢比左右,这也让我们了解了可能的 OnePlus Nord CE 5G 价格。

此外,OnePlus Nord CE 5G 将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与原始 Nord 非常相似。该相机将升级为 Nord CE 5G,配备 64MP 主传感器和两个较小的相机。在前面,即将推出的 Nord 设备将配备 16MP 摄像头。

OnePlus Nord CE 5G 发布日期、公开发售日期

OnePlus CE 5G 在的发布日期是 6 月 10 日。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6 月 11 日开始为 Red Cable Club 会员预订,而公开发售将于 6 月 16 日开始。OnePlus Nord CE 5G 仅针对和欧洲市场进行了确认。同时,该公司计划推出仅在北美上市的 OnePlus Nord N200 5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