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Android上的谷歌搜索历史记录

导读 当朋友借您的手机时,将您的搜索历史保密可能很困难。按照以下步骤清除您 Google 帐户中保存的搜索并调整设置以供将来搜索。在某些时候,

当朋友借您的手机时,将您的搜索历史保密可能很困难。按照以下步骤清除您 Google 帐户中保存的搜索并调整设置以供将来搜索。

在某些时候,朋友可能会要求借用您的超高速智能手机在网上查找某些内容。在这种情况下,您真的不希望在自动完成区域中弹出任何私人搜索查询供您的朋友选择。也许您正在查找与医学相关的内容,或其他一些个人事务——您希望尽可能保密。按照以下步骤清除 Android 手机上的搜索历史记录。

1. 如果它不是您的默认搜索页面,请在手机上打开您的移动浏览器并前往 Google.com。

2. 已登录的用户将在页面底部附近看到一个历史链接,这是您想要按下的位置。如果您没有看到“历史记录”链接,请单击“登录”并输入您的凭据。

3. 一旦历史区域弹出,点击左上角附近的编辑按钮。

4. 使用每个搜索查询左侧的小“X”框分别删除它们。如果您想一次清除所有这些,您需要从计算机 Web 浏览器执行此操作。

禁用已保存搜索的可选步骤:

5. 返回主 Google 页面。

6. 按设置而不是历史记录。

7. 将搜索历史选项更改为“不保存搜索”。

随意调整此区域中的任何其他设置,您就完成了。这些设置也可以从 Web 访问,因为它们与您的 Google 帐户相关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