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Fest2021七月举行门票比去年便宜很多

导读 你可以花 5 美元潜水。开发商 Niantic 周四表示,Pokemon Go Fest 2021 计划于7 月 17 日至 18 日的周末举行。一年一度的夏季

你可以花 5 美元潜水。开发商 Niantic 周四表示,Pokemon Go Fest 2021 计划于7 月 17 日至 18 日的周末举行。一年一度的夏季庆祝活动将标志着这款手机游戏的五周年纪念,恰逢口袋妖怪系列成立 25 周年。

虚拟活动包括特别装扮的皮卡丘、闪亮的新口袋妖怪和新神话口袋妖怪的介绍,入场费用为 5 美元——低于去年的 15 美元门票。

持票人将获得特殊研究,他们将帮助 Willow 教授和公司举办音乐节——符合口袋妖怪 25 周年的整体音乐主题——以及增加闪亮的赔率和其他奖金。Niantic 没有透露完成研究后你会得到哪个 Mythical,但我认为它会是音符风格的 Meloetta。

如果你不买票,你仍然可以参加四个主题栖息地时间——丛林、沙漠山、海洋海滩和洞穴——这些时间会增加某些口袋妖怪的产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