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的新型5G调制解调器将连接工厂中的机器人和田间的拖拉机

导读 315 5G 调制解调器有望让物联网设备接入更快的连接。得益于高通公司的新型无线处理器,5G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机器人、拖拉机和自助结账通

315 5G 调制解调器有望让物联网设备接入更快的连接。得益于高通公司的新型无线处理器,5G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机器人、拖拉机和自助结账通道等领域。周四,这家芯片制造商推出了 315 5G IOT 调制解调器,这是其首款将联网设备连接到超高速 5G 网络的芯片。

该处理器将针对农业等工业领域;自动化和制造;建造; 活力; 矿业; 公共场所;和零售。高通表示,体育场所有者可以安装 315 5G 物联网,为比赛参与者带来更好的连接性和覆盖范围,而拖拉机制造商可以使用它来实现更精确的现场数据收集。

为了满足工业客户的需求,高通将处理器设计为低功耗——这意味着机器在炎热的仓库中运行时温度更低——并且比用于消费设备的调制解调器更小,让 315 与之前的产品尺寸相同4G处理器。这应该让工业公司可以轻松地将 4G 芯片切换为 5G 调制解调器,而无需完全重新设计他们的机器,从而加快他们部署它们的速度。

高通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Vieri Vanghi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功率、热效率和尺寸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市场需要这种类型的部件的关键因素。”新闻。“这些是这款芯片组的重要特性,使其适用于物联网,旨在消除一些阻碍高通公司专注于移动的处理器在物联网领域吸引客户的摩擦点”。物联网是指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通信的物联网或设备——从冰箱到汽车再到工厂机器。

大肆宣传的 5G 技术的运行 速度 比当今典型的 4G 蜂窝连接快 10 到 100 倍,并且 比 4G 和 Wi-Fi 响应更快。5G 在网络上提供更多容量,让更多设备同时连接。而且它比其他无线连接更可靠。5G左右最初的炒作一直是所有关于移动,但该技术已经不仅仅是变换更多的功能手机。高通希望成为一家提供调制解调器以将一切连接到 5G 网络的公司。

315 在速度较慢但更可靠的 5G 类型(称为 sub-6GHz)上运行。该芯片的一个版本还为尚未准备好全面使用 5G 的客户提供 4G 连接。它能够以高达 1.54Gbps 的速度下载数据并以高达 330Mbps 的速度上传数据。

“低于 6GHz 是行业所需要的,这是有充分理由的,”Vanghi 说。“大多数应用......即使是与机器人和控制相关的应用,也不是大量数据。......那些需要低延迟,[但]它们当然不需要高数据速率。”

目前,的大多数 5G 网络都称为非独立网络。在将设备传递到 5G 连接之前,他们需要 4G 作为锚点在电话和网络之间进行初始握手。下一个版本的 5G 网络称为独立版,可让手机直接进入 5G,从而加快连接速度并降低功耗。

315 以独立模式运行,该模式仅由的T-Mobile(和以前的Sprint)部署。由于其独立功能,该处理器将首先到达欧洲和,然后扩展到。Vanghi 说,目前尚不清楚的客户是否会使用该技术。

高通的 315 5G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将于本周向客户发货,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初出现在设备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