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2点49美元即可购买Tribit的顶级AirPods替代品

导读 Tribit 的 FlyBuds C1 真无线耳塞因其适中的价格而相当不错。您现在可以使用 CNET 专属代码以 25% 的折扣获得它们。Tribit 的一些

Tribit 的 FlyBuds C1 真无线耳塞因其适中的价格而相当不错。您现在可以使用 CNET 专属代码以 25% 的折扣获得它们。Tribit 的一些 2020 年真无线耳塞物有所值,但它们都没有真正脱颖而出。然而,就廉价的真正无线耳塞而言,它的新 FlyBuds C1是一流的。它们不仅以适中的价格听起来非常好,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强劲有力的低音,而且在通话质量方面它们与 AirPods 不相上下,具有良好的降噪效果——每个耳塞都有两个麦克风——以及侧音功能这使您可以在拨打电话时在“耳机”中听到您的声音。

它们通常花费约 70 美元,但如果您在亚马逊产品页面上结合即时 15% 折扣优惠券(确保单击复选框)并 在结账时使用代码FBC1MAYD,您将获得额外 10% 的折扣,将价格降至52.49 美元,总折扣 17.50 美元。这是我们见过的这些耳塞的最低价格。

该交易将持续到 5 月 20 日或供应持续。当 FlyBuds C1 首次推出时,Tribit 很难保证它们的库存,但它声称现在有充足的供应。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50% 音量下 12 小时)和蓝牙 5.2 连接的 30 米范围。他们使用高通的 QCC3040 芯片,其中包括适用于三星 Galaxy 手机等兼容设备的 aptX 音频流。

虽然它们没有像AirPods Pro那样的主动降噪功能,但如果你得到一个紧密的密封,这对于优化音质至关重要,它们在被动地密封大量环境噪音方面做得很好。它们具有 IPX5 防水功能(意味着它们可以承受持续的水喷溅),并配有带 USB-C 充电功能的紧凑型哑光黑色充电盒。我也喜欢它们的杆上有微小的物理按钮,可以很好地控制播放和音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